樸隄商務旅館

景觀餐廳街
點圖放大
景觀餐廳街
本館附近有著名的景觀餐廳街,車程5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一整條漂亮的景觀餐廳街!!每家有每家的特色~多樣的選擇~吃吃東西還可看美麗的夜景~很適合情侶或夫妻們唷!偶爾出門遊玩還可以浪漫一下培養感情唷!推薦給您~c
亞加珞義式廚房
點圖放大
亞加珞義式廚房
Tel:(03)470-2885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00 (用餐限制兩小時)
Site:http://www.oottimo.com.tw/

營業項目:吃到飽、下午茶、外帶、接受刷卡、預約訂位、無限寬頻、備有停車場、素食、國民旅遊卡              等等

2006年8月下旬,龍潭中豐路上林段凌雲國中附近有一家道地的義大利餐廳義式廚房開幕,為龍潭地區提供另一種不同的美食。供應義大利薄餅、義大利薄餅披薩、義大利麵、手工義大利麵、燉飯類、焗烤類、商業午餐、精緻排餐、各式飲料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是會議、訓練、聚餐、派對、同學會等的優質場所。
桃群客家活魚餐廳
點圖放大
桃群客家活魚餐廳
*一家人經營的餐廳,服務親切,到店裡先送上茶水、小菜讓您點菜跟等待時可以享用,兩層樓建築,座位多,也有包廂,停車場也很大唷。

*傳統客家菜之外加許多創新料理,加上石門水庫著名的活魚料理,保證吃的心滿意足,蔥油餅做法特別,把麵團趕成長條薄皮,加入蔥跟配料後捲起來成為麵棍,再盤起來成為圓盤,煎好後鬆軟咬下去口感十足。

*客家菜中招牌料理味道好吃,老闆還會介紹創新菜色,有一道辣炒鹹酥小管,將小管油炸後加上類似避風塘炒蟹的配料及辣椒炒過,小管香Q,配料拌飯好吃的可以把指頭吃下去唷!

*另外還有一棟專辦筵席可容納60桌的樓房,非常適合旅行團體用唷!
首烏客家餐廳
點圖放大
首烏客家餐廳
這家家餐廳很有名,常常客滿
「首烏客家餐廳」
「首烏客家餐廳」於1997年開幕於龍潭街上,直到2000年才搬到目前的位址,店面也擴大不少
招牌在路上很醒目,不怕找不到
餐廳旁就是專屬的停車場

一進店裡,都會先送上「決明子茶」
有明目清肝、清涼退火的效果,喝了不少杯

首烏餐廳以養生和客家料理為主

店家招牌「首烏皇帝雞湯」

店家還有賣自製的桔醬、豆腐乳和花生米

店裡還有高掛「恁仔細」三個大字
為客家語「謝謝(感謝之意)」的意思唷!

很客氣也很好吃的一家餐廳唷!
綠園湖畔餐廳
綠園湖畔餐聽,就在龍潭大池的旁邊唷!!可以於本館騎自行車去龍潭大池走走看風景外還可以去綠園湖畔休息喝個下午茶,還有它的咖啡是免費續杯的唷!!!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營業時間:11:30~21:30

下午茶:2:00~5:00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8巷22號(龍潭大池旁)

預約電話:03-4894228
麻豆子健康湯鍋
點圖放大
麻豆子健康湯鍋
在龍潭大池旁開了一家叫麻豆子健康湯鍋的小火鍋店,開幕以來生意好像一直都很好,進去吃裡面滿滿的人,冬天真的很適合大家一起去吃火鍋唷!又健康又好吃又可以看看一旁美麗的夜景呢!現在要推薦出來給大家啦!
龍潭大楊梅鵝莊
點圖放大
龍潭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
1995年在有台灣小西湖之稱的龍潭大池畔成立龍潭分店,建築的外觀是三層樓高,但內部只分成兩樓,所以每個樓層的挑高都很高,讓客人沒有任何壓力,是一處優質的用餐環境。餐廳內非常明亮,內部裝飾也很素雅。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是到龍潭的遊客不能錯過的地方。東西很好吃唷!!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上林村神龍路96巷2號
電話:(03)499-4459
伴手禮-龍情花生
點圖放大
伴手禮-龍情花生
龍情花生糖為龍潭溫氏家族近年改良傳統會黏牙花生糖所製造出來的特產,其特點為不但花生香脆,麥芽糖不甜膩、不黏牙,且強調不含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料,一切保持自然原味,將傳統花生糖改良為精緻且多樣化之特產,其多種口味有原味、薑味、芝麻、海苔、椰子、茶香等,成為色、香、味俱全之休閒食品,與大溪豆乾成為桃園縣二大名特產。

網址:http://www.sweet-88.com/